能有這一趟旅程,我得大大感謝眾多客戶朋友的支持。

今年的AAP相當值得一去,這可是安泰改朝換代後在新東家面前的第一場表揚大會,我認為這是歷史性的一刻,我也很榮幸有機會一同創造歷史。

不過未免太不湊巧,這時候出國籠罩在H1N1的陰影之中,搞得出國的人也緊張兮兮;本來我是覺得H1N1不就是流行性感冒嘛!結果一到機場,旅行社很貼心的一人發一包口罩,然後一行人全都戴口罩上飛機,連一群地勤機師空姐也全戴口罩,看來H1N1威力不容小覷啊....

由於我們選的這行程不是直航班機,所以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是在飛機跟車上度過,轉機拉車真是累死人了.....




吃了一個月的素,一上飛機,這就是第一頓破戒的葷食了。


第一天有一段沈痛的小插曲:由於忘了帶書出門,在中正機場一航廈的書店特別挑了一本「龍紋身的女孩」打算讓它陪伴我往後的旅程,殊不知,花了我360元新台幣到手的新書,只陪我坐一段從台灣到香港的航段,就被我給遺忘在那班飛機上了!!三百六十元只讓我摸到龍紋身女孩的皮....真傷心....




不管是哪裡的機場,應該都是全面戒備吧!紅外線儀器是一定要有的。




從香港飛往上海的飛機上;香港這地方其實還滿多變的,在地上看跟在天上看有著不一樣的感受。




不到二小時,馬上又吃第二頓飛機餐;我發現一件事,如果事先跟航空公司指定菜,比方指定是素食或是像我是指定不吃牛,上餐速度比一般乘客還要快很多吶,我整套都吃完了,其他人才剛上餐,讓我有種雖然是搭經濟艙但卻有頭等艙特殊待遇的絕妙感受,看來老天爺是暗示我吃素很好的。




一出空橋,大幅章子怡的廣告就呈現在眼前;雖然最近她艷照曝光,但好像不影響她的名望喔~~不過我第一眼乍看以為是侯佩岑咧,再仔細看才發現是章子怡。




抵達上海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左右,接下來馬上就搭遊覽車到兩百公里外的杭州,二個多小時的拉車時間真是痛苦死.....

抵達杭州後,觸眼所及全都很眼熟,跟我所設想的杭州風光不太一樣,我想現在的中國大陸,即使是遠在西藏的市區都已被商業發展了吧...




突然覺得肯德基爺爺好熟悉喔.....


抵達杭州第一件事就是被帶到吃晚餐的餐廳,我覺得今天一整天什麼事都沒幹然後就吃了一堆飯.....

這間餐廳位於全中國地段最貴的杭州湖濱公寓旁,聽導遊小汪說現在全中國房價最高不是在上海,也不在北京,而是在綠化做最完善的杭州市,而杭州最貴就是沿著西湖邊所興建的房子,許多名人像是梁朝偉劉嘉玲都住這裡,最高一坪喊到折合新台幣約125萬元,正港豪宅就在這裡了。

雖然餐廳在高級住宅區旁邊,但食物並沒有特別好吃,佈置倒是挺富麗堂皇;我們用餐的當天還遇到新人在此地辦婚宴,這對新人的名字特別好記...



原來趙敏最後不是跟張無忌在一起,而是跟燈炮...呃不是,是跟趙亮共結連理了。


跟老闆出遊就是有好康的,老闆體恤咱們第一天被飛機跟遊覽車折騰個半死,晚上進飯店後特別叫了按摩的來給我們好好享受一下,150RMB按二小時還叫到飯店來,真是太過癮啦~~~

第一天,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了...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bracow 的頭像
libracow

牟天倫一直轉

libra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禁止留言
  • together0912
  • 哈~沒想到你們第一天的行程是一直坐交通工具&吃東西
    好妙喔...
  • 好累喔~~回想起來還是好累喔~~

    libracow 於 2009/05/31 11:16 回覆

  • Eason
  • Hi 阿牟:

    看你第一天的行程,比我們去埃及第一天的行程好多了
    想當初八小時的曼谷機場停留,才是真正的Long Stay ㄚ....

    小慧說要聚會也拖很久了啦! 再拖下去....下次聚會我都帶兩個小孩出來見人了啦!!
  • 對耶!!!我們那次在曼谷機場也很驚人吶~~~但我們還是咬著牙撐過去了~~

    照你這樣說,我也想拖到你帶兩個小孩出來見人耶~~哈

    libracow 於 2009/05/31 11:17 回覆